【陆舞】表白

王陆最近非常郁闷,好不容易认清了自己的心意,还未等他有所大行动,另一位当事人却不知踪影。


这个坑爹的师父,到底疯哪去了,半月余都不见人影,通话不接,消息也不回,不知道我会担心嘛。真的是太过分了,都忘了家里还有个徒弟了不是。王陆在心里狠狠的数落着自家那个不靠谱的师父。


不行,总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看来得想点法子才行了,不然她总是丢下自己就跑。


而躲在山下的王舞,打了个喷嚏,伸手揉了揉鼻子,“讨厌,谁骂我啊”。。

旁边的风铃看她这模样摇摇头,


“我说你要在我这躲到什么时候啊”


“哎呀,谁说我躲了,我这不是想你了嘛,你个没良心的,我好伤心呐,嘤嘤嘤~”


“你少来了啊。你没躲?那你干嘛不敢让王陆知道你在这,他三天两头往我这跑,老是想在我这打探着你的消息,我都快烦死了,哎,我说你不会把人家怎么了,不敢见他吧”


“什么怎么了,你别乱说啊”


王舞表示她才是无辜的,她那真传宝宝都不知怎么了,最近待她与以往非常不一样,还动不动就撩她,弄得她脸红心跳的,最重要的是惹得她心里也莫名其妙。还是躲上一阵子再说。




又过了许多日,王舞才缓缓归来。

无相峰的夜晚,

躲在房里的王陆思索了一番后,觉得还是直接跟她捅破窗纸,明确的告诉她自己对她的心意。对,我得赶紧下手,不然哪天她在外面真的遇到了其他的小白脸,我上哪哭去。


这样想便这样做,喝了点酒。壮了胆,便直接去找她了。


而这边的王舞,准备入寝时,突然房门被猛的打开,把她吓了一跳,转过身准备开骂时,却见走路有些不稳的他闯了进来,摇摇晃晃的走到她身旁,他靠近后,便闻到他身上的酒味。


在他像是要扑倒在地时,王舞皱着眉头扶过他,认识他这么久,他极少会喝成这样,莫不是遇到什么难事了,


“小陆儿,你怎么回事,喝这么多酒,酒不要钱的是不是”


而他在她扶他的时候,顺势抱住她,也不管她说什么,耍赖般的把头窝在她肩颈处,闻着她身上让他心安的味道,


“师父~”被他的动作弄的有些恍惚,“嗯?怎么了”看着他此时的迷糊样,以为他真的喝醉了,便也顺着他,


可没想到却被他接下来的话语惊得不知怎么办,


“我喜欢你,好喜欢,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好不好”


房间一度静了许久后,她才反应过来,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身子,可却被他更加紧紧地抱在怀中,“王陆,你,你喝醉了,在胡说什么”


“我没有胡说”


离开她的肩处,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她,一字一字的重复说着,“王舞,我喜欢你”


“王陆你,唔”王舞的声音戛然而止,因为王陆突然吻上她的唇。


浓浓的酒味更是扑鼻而来,王舞瞪大眼睛看着他,脸上也极其难得的流露出羞赧之色。


他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,紧闭着眼低着头吻着她的樱唇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,在清浅的碰触后慢慢变成吸吮着,辗转反复着,随着他的吻,她也慢慢跟着沉沦,轻轻闭着眼睛,细细感受他不断落下的亲吻。


周围的温度慢慢上升,两人的心跳也不断加速。


嗯,味道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甜,王陆在心中想着..


暗暗睁开眼,看着她羞红的脸与紧闭的双眼,王陆轻轻勾起嘴角,此时若是她睁着眼,便能见着他哪里还有半分醉酒的样子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